坚守初心,笃行致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龙佳 樊一淑)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3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楚天楼501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专职组织员易宣、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2022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易宣宣读了《关于接收蒋晓敏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张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李军年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更大的进步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宣誓完成后,刘峻峰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品德修为、苦练过硬本领、从严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影片《坚守初心》。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