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献中个人简历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9 08:11 点击: 字体大小:
刘献中,男, 1968年生,汉族,湖南农业大学食科院客座教授、北京大学EMBA、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本科毕业。90年代任职于邵阳市农行,先后创办湖南花研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湖南华湘米业有限公司,现代农业、农业金融与供应链专家。曾因舍己救人荣获“张华式青年”,是“中国优秀人才库农金系统优秀人才”。

主要经历如下:
1991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农产品贮藏与加工专业;
1991年- 1998年,在湖南省邵阳市农业银行工作;
1998年-至今,先后创办湖南花研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湖南华湘米业有限公司,现任稻之道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工作业绩:
刘献中具有20多年的企业营销管理及经营管理经验,决策果断、思路开阔、有很强的经济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和驾驭全局的能力。他不仅研发方面知识扎实,而且管理能力突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强,是一位集技术与管理一身的人才。刘献中善于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手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充分发掘和调动企业及员工中的一切积极因素,使企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