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23:25 点击: 字体大小:

 

 

 

 

 

 

1021日晚上,食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院文明督导队暨第十五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食科院院长邓放明,副院长吴卫国,党委副书记林曙以及工组的老师们出席本次会议。前来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代表,食科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十五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

大会伊始,奏唱团歌。随后由林曙书记公布食科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院文明督导队暨第十五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且与邓放明院长、吴卫国院长一起为所有的团委学生会,院文明督导队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布聘书。接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盼、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黄娟以及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兆钊分别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里,如何兼顾好学习和学生会的工作,如何更好的与大家相处,以及参加学生会对他们以后的道路的帮助。

大会接近尾声,食科院的邓放明院长为我们做了总结。其中,他讲到了三个准则和四个关系。三个准则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四个关系则是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学院、校团委和兄弟学院的关系;学生与老师的关系。全面深层次的为大家阐明了作为学生会的成员可能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让大家对食科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在悠扬的旋律中,大会圆满结束。

   (范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