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盛洁)9月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十四教50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青年教师代表和中老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曙主持。

三全育人.jpg

会上,杨曙领学《湖南农业大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文件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参会人员逐个就如何开展“三全育人”工作进行发言。青年教师刘志伟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更加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引导青年学生进实验室、进赛场,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做到以赛促学。

邓放明教授结合青年教师在自身成长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给予了恳切建议,鼓励大家要爱校爱院爱工作,要用心用情教书育人,科研育人。

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强调,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优势特色,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教师要勤奋干事、融合交流,将工作重心放在育人工作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审稿人:杨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