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3 点击: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颂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3).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与会人员围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正气充盈奋发有为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院副院长周辉表示,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首先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一是建设一支过硬干部队伍;二是完善一批基层党建制度;三是建设一支清廉领导班子。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解决教职工关切的问题,坚持倾听基层代表的声音,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优良党风引领校风教风学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脚踏实地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罗洁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勇当干事创业表率。要紧抓学科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院“十四五”期间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长沙市——湖南农业大学食品创新研究院建设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