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7:39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王亮)3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楚天楼502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童玲主持。

W020240313073412008836.jpg

座谈会上,各班主任逐一介绍了班级同学的毕业学分清查、考研初试摸底、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对毕业季面临的各类问题和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毕业生围绕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作轮流发言。

童玲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积极挖掘就业潜力,把“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的可及性和时效性,争取帮助2024届毕业生能顺利毕业及高质量就业。

刘峻峰强调,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在聚焦就业工作方面,他提出要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上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要强化班主任责任意识担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面对有困难、有难题的学生,精准帮扶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形成全院教师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推动就业大格局。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就业指导专题培训、就业帮扶专项行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聘信息多渠道推介、优秀毕业生事迹展等多措并举齐发力,力争实现2024届毕业生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双高”。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