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9:08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熙孟 樊一淑 罗培蓓)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化、广泛化、常态化,学院于3月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学院志愿服务队深入校园巴士人员高峰站点开展“共创文明校园,传承雷锋精神”服务活动。他们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各个站点引导学生有序入校,积极疏导,为维护校园交通保驾护航。

W020240318025563950358.png

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修业广场参加了以“‘爱’不闲置,‘锋’火相传”为主题的青春志愿集市,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涌动。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特色展板和海报,纷纷捐出自己的文具、书籍及精心制作的美食进行义卖,每一件精心准备的义卖品都承载着爱心与责任,传递着温暖与关爱。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W020240318092586107130.png

时代在变,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它需要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新一代大学生更应向上向善,感悟雷锋精神,将之化作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