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 继往开来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24年述职报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2:48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熙孟 龙佳 樊一淑 易钰婷)为总结回顾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展望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全面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2日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海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述职报告大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龙佳主持。

W020240327021816451311.png

大会开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述职,围绕“部门工作”、“个人履职”、“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这个阶段的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及经验。他们总结了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坦诚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正措施,阐述了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 

W020240327011642941827.png

学工办老师刘熙孟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良好表现,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各部门成员要不断积累归纳经验,磨砺工作技能;部门间要加强合作,精确对接信息;鼓励大家对工作保持热情,久久为功。

W020240327069666946109.png

最后,全体成员齐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本次述职报告大会圆满结束。

回望过去近一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需以终为始,不断磨练。在新的一年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砥砺奋发、携手共进,协助学院点亮发展蓝图,打造美好未来。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