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大赛 | 担强国复兴使命,谱乡村振兴华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8:25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熙孟 龙佳 樊一淑 易钰婷)为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担当意识,4月1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担强国复兴使命,谱乡村振兴华章”第二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本次团风大赛由2023级全体团支部参赛,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童玲、学工组全体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 

W020240403071645764655.png

大赛中,各团支部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青年返乡创业等主题,通过歌舞、小品、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和各班学生的青春活力。 

W020240403075756479711.png

其中,酿酒23-2班团支部的歌舞《逐梦乡村——我们都是追梦人》以稻香为背景,展示乡村振兴之成果,通过表达青年在实现乡村振兴梦想过程中的坚韧不拔,强调共同奋斗和追逐梦想的精神。节目号召青年们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共同发出“奋斗伴我,强国有我”的誓言。 

W020240403039800857531.png

本次团风大赛不仅为学院打造“求美”“求特”品牌、推进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在团委“六求”的指引下,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书写更精彩的青春篇章。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