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3 12:44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  龙佳  陈林)为更好的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工作,4月10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童玲带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广东省名辅导员“陈小花工作室”主持人陈小花介绍了其学院学生工作及工作室建设情况。她希望湖广两地、广师大-湖农大两校之间可以在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强强联合又互补共享,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W020240413003480048684.jpg

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教育部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柯婷开展了主题为《辅导员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的硬核技能》的分享。随后,参会人员就辅导员职业道路发展及技能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及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童玲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为湖南农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和启发,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建立起友好交流的渠道,深化合作。 

W020240413029940468593.jpg

此次调研交流会的开展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学生工作、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

(审稿: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