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湖南九个方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6 19:52 点击: 字体大小:
餐饮其他  奶茶新品开发员
6000-10000元/月
社保 朝九晚六
招5人学历不限经验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长沙 - 雨花 - 体育新城长沙雨花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389号江河中央洋房A区5栋404
职位描述
(1)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食品营养、植物提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优先;
(2)3年以上新茶饮食品研发工作经验,具有营养配方、降低碳水、风味口感调配等相关研发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3)熟练的专业文献及资料检索能力,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能熟练地操作与新茶饮研究相关的常规实验设备,熟悉新茶饮营养、质量控制的相关手段。
(5)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习惯,遵守团队纪律,严守商业秘密等。
(6)优秀硕士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公司介绍

湖南九个方子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10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远大一路847号山水华景家苑南栋A座301,法定代表人为解利辉。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营养和保健食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本公司从事保健食品的销售,以实体商超连锁为主要销售方式。诚邀您的加入!


上班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 早9晚5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