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湖南省旺诚和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7:58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饮料研发/检验6000-10000元/月

食品调料应用工程师

包吃 包住

招1人学历不限3-5年

湘潭 - 湘乡 - 湘乡周边湘潭湘乡湘乡市白田镇三迁村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熟知豆制品 肉制品 魔芋制品 鱼制品等一系列湖南风味食品生产的技术 与前处理管控 从业经验不低于3年 勤快踏实 认真是宗旨

公司介绍

湖南省旺诚和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从事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专业企业。主营定型包装、散装食品的销售。公司主营四大类食品:酱卤肉制品、风味熟制鱼制品、非发酵性豆制品、膨化豆制品。
湖南省旺诚和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加工厂。厂址坐落于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白田镇三迁村789号。加工车间全部取得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 ,获得食品HACCP质量体系和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有先进的生产加工流水线、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质优、创新、健康”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信誉至上”为宗旨。始终贯彻执行品牌策略。旺诚和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保证新鲜货源,增强服务意识,提供质优价廉产品,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的满意!
旺诚和销售各种风味的食品,包括烤脖类、素牛排类、鸡腿类、烤肉类、鸡丁类等。有黑鸭、蜜汁、香辣、黑椒、藤椒、糖醋等多种风味。公司通过ISO,严格执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规范,源源不断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
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