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泰和永昌(长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3:13 点击: 字体大小: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3500-5000元/月

基因合成实验员包住双休 

五险一金  包住  年底双薪  周末双休  加班补助  饭补  房补

招3人 本科经验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长沙 -  浏阳 -  经开区康天路125号3楼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参与生物实验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完成全基因合成的实验步骤。
详细要求:
1、生物、化学、食品科学、药学等相关或相似专业毕业;
2、英语水平良好,熟悉办公软件,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新能力;
3、有分子克隆与基因工程实验经历的优先考虑;
4、积极热情,开拓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能力。 

公司介绍

泰和永昌(长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在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是由留学博士团队创办的、行业技的,主要面对生物技术研发和生物制药开发的国际性服务承接实验室。我们是一家从事生物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随着公司的稳定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物工程实验技术和经验,拥有很多独创性的实验技术和科研理念。公司现主要的业务是为国内外科研机构和药物研发机构提供高品质的基因合成,载体构建的设计和合成服务。公司拥有近4000个科研客户,每年提供大量的产品用于科研实验。拥有3730XL测序仪,Dr.oligo192引物合成仪等先进仪器和强大的基因合成和蛋白研究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