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0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2023313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楚天楼(14教)50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易宣、党委副书记杨曙、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jpg

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2年度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党员、理论学习、特色活动、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充分展示了各党支部的活力和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成效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情况。

刘峻峰分别对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强调了召开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必要性,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有特色的理论学习,为思政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二是要更加高度凝练支部特色活动,充分调研党员需求,开展党员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用好“党建共同体”品牌机制;三是要认真尽职履责,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