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1 点击: 字体大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童玲)3月27日,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隋常玲带队,一行5人来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双方就学术科研合作、本科教学改革创新举措及专业建设、研究生招生及本科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2.jpg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沈清武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兄弟院校之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隋常玲感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就工程认证、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研究生招生及本科生就业等问题与我院展开了深入交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峻峰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联动机制和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两院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争取在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加快建设步伐。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