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8 19:30 点击: 字体大小:

 

                            

 

                            

 

                            

 

128号,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议程在我校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各学校获奖人员、各高校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的校领导、食科院的领导、食科院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

上午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幕式,由主持人郭时印院长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是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致辞,完毕后由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宣读《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获奖论文表彰决定及获奖者作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第二阶段是论坛主题报告,分别由江南大学的李兆丰教授做了题目为“淀粉分子酶法重组技术研究及其应用”的报告和华南农业大学的徐振林教授做的“免疫分析技术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中的应用”的报告,他们的演讲很精辟,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下午,由赖灯妮、郭伟灵、窦祖满等六名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食品绿色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分论坛一等奖获得者作交流报告,并由专家提出意见,给与指导。最后,由食科院的邓放明院长作总结发言,会议圆满成功。

此次论坛为各高校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不仅增强了食品学科多领域的交叉协同,促进了湖南食品科学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学到了很多

范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