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公告 (第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8:14 点击: 字体大小:

亲爱的校友:

您好!

那些年,我们怀揣澎湃的激情,在农大校园里勇敢追梦。一段农大路,一生农大情。纵使天各一方,但情怀依旧。缘起食科,情系农大。一批又一批的农大食科人恪守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正是因为各位校友的杰出表现,农大食科人名片也因此在华夏大地上熠熠发光。

三十余年春华秋实坚守初心,三十余载弦歌不辍共谱华章。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源于1986年原湖南农学院创办的农产品贮藏与加工本科专业,1987年成立农产品加工系,1988年更名为食品科技系,1995年成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三十余载的光辉历程饱含着您的智慧和汗水,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更期待着您的鼎力支持。

值此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为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享平台,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学校校友总会批准,学院拟于今年成立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友范围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为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凡拥护《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章程》,有加入本会意愿,均为本会会员。     

   1、曾经在学院(含原农学院农产品加工系、食品科技系,下同)接受过学历教育的学生、接受过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学员;

  2、曾经在学院工作过的教职工;

   3、学院授予名誉教授、名誉博士的社会人士;

   4、学院聘请的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等;

   5、学校授予校友会会员资格的其他个人。

二、设立组织机构

学院设立校友分会理事会机构,拟于今年成立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由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组成,根据需要聘请有关人士担任名誉会长、顾问。具体人员由个人申请、他人推荐,由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确定候选人,经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审议通过。

三、主要任务

(一)校友信息征集

广泛收集校友信息,邀请广大校友入会。入会方式如下:

1、全日制本、专科生校友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入会信息,进入页面,点击右下角主页按钮,进入后点击“我的班级”选择入学年份,选择自己对应班级点击加入班级”填写完相关信息,再点击“提交”即可。已提交的无需重复提交,信息有变化的请变更信息。二维码见下方:

                        

校友1.png

全日制本、专科生校友填写


2、曾在我院就读茶学专业的校友请通过以下问卷星提交入会信息。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eUt8OsA.aspx 问卷星二维码见下方:

image.png

茶学专业校友填写


3、研究生校友请通过问卷星提交入会信息。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mBc5fH2.aspx 问卷星二维码见下方:

校友2.png   

研究生校友填写


4、其他校友请通过以下问卷星提交入会信息。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Q0RAmhb.aspx问卷星二维码见下方:

                      

校友3.png

其他校友填写


(二)校友素材征集

1、史料文物:欢迎广大校友捐赠校(院)史文物、纪念物,如老照片、学习材料、各类证书、相关文件等。

2、诚挚祝福: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向学院提供祝福视频、赠送题词、寄语、书画等庆祝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资料。

3、优秀事迹:诚挚邀请校友自荐或推荐校友成长成才、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优秀事迹,以展示校友风采、勉励学院后学。

4、征集素材请以邮件或信件的形式提交到学院。邮件标题:年级+专业+姓名+素材类型。提交邮箱:214585705@qq.com

(三)校友分会成立

1、校友分会理事会报名。请有意向者填写《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申请表》(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14585705@qq.com

2、确定候选人名单。经个人申请、他人推荐和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讨论,确定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

  3、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其他

1、在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期间,学院将持续开展“寻访校友”、“校友面对面”、“校友论坛”等系列活动,恳请校友们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2、请广大校友关注湖南农业大学官网、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网(https://120th.hunau.edu.cn/)、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官网(https://spkj.hunau.edu.cn/)、“湘农食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及时了解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通知和信息。

3、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联系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洋老师15116281991

 

 

 

                      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校友分会筹备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申请表.docx